【晃零】也许你从未知晓·续

※……看此文前请确保你的心脏很强大。


※烂lof主终于狠下了心。


※这是续,不是前文提到的真结局。


※现在撤退还来得及。


※如果想要保留前文所留下的一点甜味和he请绝对不要往下看!


※不要打烂lof主,不要撕(๑• . •๑)


『他』猛地睁开双眼,入目一片黑暗。


『他』已经很久没有做过如此美好的梦了。


现在是大神晃牙逝世后的第二十三个年头,也是『他』再度变回『他』的第二十三个年头。


即使有生理成长模拟器,『他』的“寿命”也远远长于大神晃牙。


当年的『UNDEAD』研究所早已不复存在,无论是那个总是让他吃肉的异国男子还是那个轻浮得如风般的直男,都在这二十三年里接连逝去。


唯有『他』,仍以一副非人的身躯苟活。


当大神晃牙在实验室晕倒的时候,没有人察觉到这件事的严重性。


乙狩阿多尼斯尽职尽责地把大神晃牙扛去休息室,羽风薰在一旁调笑着『他』:“你昨天是不是把他榨干了?”


『他』微笑不语,手轻轻地揉了揉自己的腰。


直到几个月之后,身体检查的结果吓到了所有人。


大神晃牙患了和朔间零一样的病,生命只剩下了最后一年。


在得知结果的第二天,大神晃牙消失了。


『他』用尽了所有的方法,也没有找到他。


『他』觉得自己被大神晃牙抛弃了。


就如同当时疯狂寻找朔间零的大神晃牙一般。


一年过去了,当朔间凛月来找『他』的时候,看见『他』正蜷缩在沙发上,皮肤苍白,身形消瘦,长发及腰。


『他』抬起头看过来,那双和他如出一辙的血红眸子依然惑人,只是眸色冰冷,如同行尸走肉。


这是他的兄长,一只彻头彻尾的,暗夜魔物。


“柯基现在在研究所里,快咽气了。”


当朔间凛月看见那双眸子中突兀地出现一丝光彩之时,他很机智地让开了冲向门口的最佳路径,而事实证明,他的行为是相当正确的。


看到那张一年没见的、憔悴的、熟悉至极的面孔,『他』终究还是任眼泪流了下来。


大神晃牙最见不得他这样,只好用那双已经开始失去光彩的琥珀色眸子无声地安慰『他』——大神晃牙的喉中全是淤血,所以素日那些令『他』心悦的话语是无法被说出的。


『他』和他就这么互相看着,直到他缓缓闭上眼,宣告了自己生命的终结。


『他』面无表情地死死盯着大神晃牙了无气息的面孔,缓缓走出了房间。


门外的乙狩阿多尼斯将一张纸递给了他,上面是熟悉的字迹:


“给本大爷活下去,吸血鬼混蛋。”


『他』低下头,静静地伫立在那里,乙狩阿多尼斯唤了好几声“朔间前辈”,『他』才抬起头来,带着与从前无异的笑容。


乙狩阿多尼斯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。


“阿多尼斯君”『他』微笑着,“吾辈要创造『大神晃牙』。”


时至今日已过了二十三年,『他』在刚刚已经完成最后一次数据修改,『大神晃牙』马上就会从培养液中苏醒。


而他趴在实验台上,翻看大神晃牙的日记。


在大神晃牙逝世后,『他』从大神晃牙留下的日记中知晓了他离『他』一年的经历。


而培养液中的这具身体,便是从大神晃牙藏身的一处临时研究所中找到的。


想到那个临时研究所,『他』的眼中浮上一层笑意。


由于lof不许发剩下的,于是想看狗狗的收藏品+老人撩狗的移步(・ิϖ・ิ)っ https://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4026184932419706


end


评论(5)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生烟 | Powered by LOFTER